||||||||
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供稿者:       (2020-09-29)        阅读: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在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特重申和强调以下要求:

一、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落实和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统筹推进,加强教育引导和严防“四风”反弹等工作。

纪律要求如下: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制止餐饮浪费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纠治“四风”工作的重要方面,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提升节约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风气。

三、严格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管理规定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节假日期间的管理规定,严格执行申报审批程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学校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对疫情防控失职失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部门,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举报监督电话:86188261,18913805218

举报监督邮箱:jw@jit.edu.cn

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