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供稿者:  钟山清风微信     (2020-12-30)        阅读:

江宁区原建工局局长潘有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问题

2015年“五一”至2019年春节前后,潘有为6次接受在江宁区承揽工程的某建筑企业负责人邀请,携亲属到常州天目湖、山东威海、安徽九华山等地旅游,相关旅游费用由该负责人支付。潘有为还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潘有为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收缴违纪所得。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原稽查科科长李立全等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2019年1月,在秦淮区市场监管局有被投诉记录的某私营企业负责人通过该局工作人员王洪彪宴请李立全。后李立全通知该局其他5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安徽马鞍山某生态休闲农场参加宴请,用餐后上述人员均收受农产品一份,相关费用由该负责人支付。2020年7月,李立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洪彪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其他人员均受到相应处理,并被收缴违纪所得。

鼓楼区糖烟酒公司原经理彭荣亮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

2015年至2018年,彭荣亮多次驾驶单位公车前往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并用公款办理了该中心停车卡,其中,2017年3月至2018年2月,其因违规公款旅游被区纪委立案审查期间,仍62次驾驶单位公车去游泳。彭荣亮还多次使用公款为其私家车办理加油卡。彭荣亮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3月,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撤职处分,并退赔违纪所得。

江北新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体彩管理科负责人郭勇智公款旅游问题

2019年10月,郭勇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学习观摩,其间还游览了故宫博物院、八达岭长城、定陵等景点,旅游费用公款支付。2020年7月,郭勇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赔违纪所得。江北新区文体中心原副主任赵伟伟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诫勉的问责处理。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