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供稿者:       (2021-05-25)        阅读:

5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宣布《关于成立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的通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等巡察组组长出席布置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陈小虎就开展好本轮巡察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开展好校内巡察。校内巡察必须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聚焦“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方位的“政治体检”,确保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二是突出政治监督,深刻把握巡察重点。聚焦四个落实。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以及省市委工作部署情况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情况;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三是注意方式方法,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将巡察工作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高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高度融合,着力发现和纠正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巡察任务。被巡察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巡察工作人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学习,严守纪律。

动员布置会后,巡察办对参加本轮巡察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