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供稿者:       (2021-04-09)        阅读:

4月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对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和解读,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对我校《金陵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方案》作了说明和解读。

丁鹏就做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二是抓好严督实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