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供稿者:       (2021-03-12)        阅读:

3月1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主持,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所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应对重大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新阶段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丁鹏传达了3月10日市纪委召开的适用简易程序审理案件试点工作动员培训会精神。他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校纪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举措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继续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健康向上的立德树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他着重对纪检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真抓实干,履职更有“为”;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清正廉洁守规矩。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对我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和解读。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