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纪检工作例会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
供稿者:       (2020-12-07)        阅读:

12月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工作例会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丁鹏主持,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二级党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通报了纪委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7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11个党支部纪检委员围绕个人履职情况以及对学校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丁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对与会纪检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二是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三是以更加严格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 带头践行廉洁本色。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