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供稿者:       (2020-06-16)        阅读: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作巡察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宣布《关于成立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的通知》,副校长冯年华等巡察组组长出席布置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丁鹏主持。

为更好地完成本轮巡察工作,陈小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意识,高站位把握政治巡察重要意义。校内巡察必须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从政治上审视被巡察单位的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政治体检”,深入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巡察利剑”的重要作用。二是要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统筹好防疫工作和巡察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精准把握巡察重点、巡察内容及巡察方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形成推进巡察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还对参加本轮巡察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