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严明2023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提醒
供稿者:       (2023-04-28)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五一”、端午节假将至,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扛牢责任,提高站位。节假日是违纪违规问题的高发期,也是抓好作风建设的关键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放在心上、抓在实处。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带好队伍,严格家教家风。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清清爽爽”过节。

二、增强意识,严守纪律。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要求,严禁违规发放福利或津补贴、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隐蔽场所吃喝等隐形变异、顶风违纪行为。严禁餐饮浪费、严禁酒驾醉驾。

三、正风肃纪,强化问责。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对党的二十大后依然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失察失管失责的严肃问责,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

监督举报电话:025-86188261

监督举报邮箱:jw@jit.edu.cn

                                                                 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