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学校廉洁教育工作案例申报的通知
供稿者:       (2023-04-27)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这一重大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强调,要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更加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清廉金科”建设,打造政治清明、学校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的清廉校园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固化各单位廉洁教育的优秀做法和经验成效,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洁教育工作案例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系统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廉洁教育的做法成效,提炼形成廉洁教育工作案例打造出品牌工程、样板工程、亮点工程,形成一批清廉学院“清廉部门”建设特色案例。工作案例重点着眼于廉洁教育对提升本单位治理能力、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的作用,突出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具有系统的工作思路、完善的运行机制、典型的经验做法、坚强的组织保障、突出的工作成效,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

每项案例需提交《金陵科技学院廉洁教育工作案例申报书》附件1(以基层党组织或部门名称+工作案例名称命名)、支撑材料一份(用于网络宣传展示,照片不多于5张,视频不多于一部,格式为mp4格式,像素不超过1920*1080,5分钟内)。提交时间为2023年9月22日,申报书纸质材料盖章后交至行政楼401纪委办公室,相关材料电子稿发送到邮箱:jw@jit.edu.cn。联系人:黄瑶,电话:86188261。

各二级党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组织申报,将廉洁教育与党团组织生活、校园文化活动、师生社会实践等有机结合,发挥活动牵引作用,探索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廉洁教育机制。经学校评审后,优秀案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展示充分教育引导学校师生员工自觉抵制腐败侵蚀,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3年4月27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