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的通知
供稿者:       (2023-03-02)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全校师生党支部: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市文旅局、市妇联共同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现就组织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参观学习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展览安排: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5月12日

(每日开放时间:9:00-17:00,周一闭馆)

2.参观安排:

根据上级通知安排,我校参观时间为,即日起-3月31日。

二、展览地点

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周恩来图书馆一楼展厅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全校师生党支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按照组织参观的时间,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前往观展。

2.参观采用预约参观。关注登陆“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预约参观。(建议参观每批次人数不超过30人)

3.参观现场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室内全程戴口罩,有序参观。

接待咨询电话:025-84540739

4.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将开展参观学习情况电子稿(至少包含2张参观现场照片),于4月7日下班前发送到纪委办邮箱(jw@jit.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