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2022-12-30)        阅读: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有效防治“四风”问题,有力推动节日风气持续向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带好队伍,严格家教家风。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倡导勤俭文明过节的良好社会风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反对铺张奢侈浪费、“清清爽爽”过节。

二、增强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要求,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餐饮浪费行为;严禁酒驾醉驾。

三、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问责。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对顶风违纪、情节严重的典型问题,即查即处即曝光;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并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领导干部,予以严肃问责。

举报监督电话:86188261

举报监督邮箱:jw@jit.edu.cn


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