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供稿者:       (2022-09-08)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遵守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二、增强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疫情防控、廉洁自律等各项纪律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中树立新风,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展现新貌,严禁违规收送月饼、蟹卡蟹券;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餐饮浪费行为;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在学校“两委”换届期间,违反党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

三、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问责

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从严从重处理,通报曝光;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本单位部门发生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25-86188261

监督举报邮箱:jw@jit.edu.cn

                 

                              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9月8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