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2019-09-10)        阅读: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和社会环境,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扩展正风肃纪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坚决抵制节日不正之风。各单位、部门要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八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购物卡、微信红包等;严禁出入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高档场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二、主动担当,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领导同志要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常抓不懈,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三、强化监督,严肃查处违规行为。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创新工作方法,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严查快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坚持“一案双查”,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举报监督电话:86188861 86188867 18913805215 18913805311

举报监督邮箱:jw@jit.edu.cn

                                                                                      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