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校纪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督导工作培训会
供稿者:       (2019-09-29)        阅读:

9月2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校纪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督导工作培训会,校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郭建生带领全体纪检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方案。郭建生同志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下一步的督导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督导组工作职责、督导重点、人员分工等作了详细说明。全体督导组成员讨论并通过了校主题教育督导方案。

丁鹏同志在讲话中,对督导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督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注重督导的实际效果;三是要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指导的关系;四是督导组同志要严于律己,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发挥表率作用。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