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供稿者:       (2019-02-26)        阅读:

2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陈小虎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作工作部署。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含五六级职员)参加会议。

陈小虎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二是不断强化思想建设。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领悟“五个必须”、“四个自我”的深刻内涵。三是从严从实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的纪律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四是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从严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大力营造健康的工作关系。五是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陈小虎代表班子郑重承诺:保持政治清醒、作风清正、做事清廉。坚持亲自推动。坚持敢抓敢管。

丁鹏在工作报告中,对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布置了2019年的主要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做好校内巡察前期调研工作,适时出台《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意见》;坚持长抓常管,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大纪律审查震慑力度;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净化校园政治生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聂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传达学习,迅速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布置的重点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措施,逐项落实到位。三是牢记责任使命,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履好“一岗双责”。

会上,校党委与各二级党组织和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