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核评估督查组召开工作会议
供稿者:       (2018-04-16)        阅读:

2018年4月10日上午,校审核评估督查组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主持,审核评估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督查组组长郭建生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对审核评估督查工作方案做了说明。《金陵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督查方案》从工作任务、组织架构、督查方式、督查要求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督查工作的职责、要求、措施及目标。

丁书记对开展好审核评估督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精准把握督查的范围和重点;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善于发现问题,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

与会的督查组成员就落实好督查方案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能参加督查组工作是组织的信任,一定要按要求真督真查,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