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供稿者:       (2018-04-03)        阅读: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郭建生,及本次新提任的30余名正、副处级(含主持工作)干部出席了会议。

陈小虎书记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在学习方法上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学习内容上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及相互关系;在行动上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服从、做实上下功夫;在效果上筑牢思想防线,经受得住各种挑战和诱惑,“四个意识”不断强化,自觉以党章为“尺”,衡量自身言行;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作风;以党章为“杆”,牢记使命担当。二是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明纪律、守纪律、讲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制;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四是坚持民主集中制、规范使用权力。做到“ 四个敬畏”: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民心、敬畏职责。

纪委书记丁鹏在主持谈话会时强调,新提任处级干部要认真对照习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找差距、思改进、见实效,在新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展示新作为,努力以自己优异工作业绩、良好的自身形象,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861;传真:025-86188861;邮箱地址:jw@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